金融学院珍珠泉出游

发布:2008-11-10 00:00文字:佚名图片:点击数:

今天就是一个大晴天,真是老天都帮忙呢,因为今天我们金融学院要全体出游,举办我们的团学活动。

我们的目的地就是美丽的珍珠泉,刚进珍珠泉我们就全体去动物园参观,首先看了动物表演,那老虎狮子的壮观,你能想象下将近20头老虎在场上表演的场景,是让人震撼的。

下面就是我们的重头戏了,那就是烧烤啦,同学分成了六组,各自领好食物就开始开工啦,伴着浓烟的生成一股股肉串的香味也传来。值得一提的是烧烤的事貌似都是男生动的手,而且手艺都很好,这是我们以前都没发现男生原来这么能干。最后大家都吃的好饱,都在开心的留影等。

下一环节就是很精彩的一段了,那就是娱乐活动了,第一个节目虽然有点老土击鼓传花,但是我们和别人的不同之处在于那惩罚的制度,很有新异哦,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笑的前仰后合的。第二个节目就是和同学都有相关的问题,自然有的是八卦,有的是搞笑,人人都有份。在这之中我们班的唱歌高手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第三个节目就是雷同于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玩的大家都笑翻了,每个人都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由于时间问题我们的精彩活动只能告一段落了。

之后是大家各自分开活动,有的去了鬼屋,有的攀岩,有的坐索道……各自选择了喜欢的项目游玩.。

最后我们坐上了回学校的车,在车上大家都还不尽兴,多希望还能再延长时间啊。回到学校大家都说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都在设想下一次活动是什么时候再举行……

金融学院团总支(福)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