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的音符”黄昊个人专场演唱会激情上演

发布:2009-04-21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摇滚的激情,嘻哈的动感,R&B的节奏……4月17日晚,我院05级学生黄昊“混乱的音符”个人专场演唱会在仙林校区大礼堂激情上演。

全场灯光暗下,黑暗中的声音分外具有穿透力,一曲《黑色柳丁》为演唱会拉开了序幕,将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苏打绿的《背着你》,将黄昊的深情充分传达,场下汇成了荧光棒的海洋;《Apologize》透出一股淡淡的忧伤;

摇滚永远是黄昊最独特的招牌,林肯公园那充满爆发力的嘶喊式的重摇滚腔和堪称完美的饶舌,黄昊将其一一演绎:《Somewhere I Belong》唱出了充满希望与期待的感受。《In the End》是他的经典曲目,高潮是一段非常优美的高音向低音的转折,让很多人寻求到了些许疗伤般的安慰和充满震撼的共鸣。当《Crawling》这首歌曲的前奏响起,耳际不断传来群情汹涌的呐喊声已足以让人感受到此乃全场最高潮所在。《Shadow of the Day》又将全场的焦点拉回到舞台的正中央,专注地聆听他摇滚下的温柔。

除了黄昊的倾情演唱,特邀嘉宾的表现也是精彩绝伦:胡佳萌一首《我可以抱你吗》,似乎在透露小女生的心思,田天乐和黄昊的《我爱台妹》,表现的是一种玩世不恭的洒脱,男女对唱《Where’d You Go》,钢琴伴奏清唱……一首接着一首的惊喜,将晚会又推向了一个高潮。

黄昊用他对音乐的热爱和不懈的努力,向大家证明了他曾经的承诺。舞台上的他,在现场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献上最后的《Encore》,也应了场下没有听过瘾的观众的Encore要求。演唱会最终在全场大合唱《爱很简单》中完美收场。

据悉,黄昊是我校2007年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南京火足乐队主唱,曾多次参加校内及校外的大型音乐演出以及综艺演出,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并广受大家的好评。其原演唱风格广泛,有流行R&B,Hip饶舌,现定位于RAP及摇滚。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