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激情开幕

发布:2009-04-27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第四届江苏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批示,江苏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主办,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团总支、南京财经大学电子竞技协会、南京玖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有50多所著名高校参加的为期三个月的大型高校赛事。赛事旨在活跃同学课余生活,让电子竞技能在高校中真正健康发展。

南京财经大学电子竞技协会为了让南财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观赏到高水平的比赛,提高学校的电竞氛围,通过不懈的努力,4月26日,第四届江苏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开幕式在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期间,请到了国内知名Dota战队T_T来到现场,同上届高校联赛Dota项目冠军南京邮电大学Dota战队进行了表演赛,同时,作为东道主,南财Dota战队也上台挑战,为到场的电竞爱好者带了一次精彩的展示。

本届江苏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开幕式还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的COSPLAY社团,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我校寒舞纪也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开场机械舞表演。十佳歌手黄昊在现场的串场演出使得开幕式的气氛更加热烈。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