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来听我的演唱会”第三届十佳歌手告别歌会大活礼堂激情上演

发布:2009-05-14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以大型演唱会规格,打造优质校园舞台。5月13日晚,我校仙林校区大礼堂璀璨辉煌、掌

声激荡,由金融学院团总支主办,金融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TA来听我的演唱会”第三届十佳歌手告别歌会在此激情上演。七位十佳歌手用他们的歌声给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虹老师和现场同学共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一曲由第三届十佳歌手共同演绎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拉开了整场歌会的序幕。在寒武纪社长丁准的街舞《千年等一回》之后,七位十佳歌手陆续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首又一首的动听歌曲,使全场观众徜徉在歌声的海洋当中。刘明达的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成熟的唱功,精湛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在室内乐团前任团长陆一晨优美的钢琴伴奏中,十佳歌手又将观众们带进了经典老歌的意境中,许多熟悉的旋律,引得台下观众纷纷动情跟唱,使歌会好似一场全民狂欢。观众们不住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伴着优美动听的歌声,仿佛嗅到了忘忧草淡淡的清香。

当晚还特别邀请了我校大学生艺术中心冯璀老师作为晚会的特别嘉宾,冯老师的动情演绎打动了所有在场观众,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校园歌手郑鹏与告别歌手的精彩对唱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

最后,歌会在一曲《爱是永恒》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现场离情依依的景象,令人动容。歌会结束后,杨虹老师对整台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晚会的节目质量,同时给即将毕业的第三届十佳歌手送上寄语,期望他们将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