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生讲座系列之英语四六级讲座

发布:2009-11-26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金融学院新生讲座系列之英语四六级讲座

2009年11月23日晚,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有幸邀请到了南京新东方的洪文辉老师和罗勇老师,在管理学科楼报告厅举行了英语四六级专业讲座。

这次讲座主要涉及英语四六级词汇记忆及写作方法。讲座还没开始,报告厅已是座无虚席。洪文辉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文字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进行英语四六级的考前准备,并强调了大学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他的演讲激情澎湃、妙语连珠、极富感染力,将整个讲座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罗勇老师则以生动的语言和幽默的笑话向大家传授了四六级写作方面的技巧和方法。除此之外,老师和同学还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环节,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讲座,不但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更多的领悟启发,掌握了一系列的解题技巧,提高英语的学习效率,为同学们学好英语,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大家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可谓受益颇深。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