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足球队在“南财杯”第五届足球赛首轮小胜

发布:2015-04-23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南财杯”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足球赛小组赛C组的首场对决在我校仙林校区体育场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金融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以1:0的比分取得胜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第2分钟时,金融获左侧角球,被对方后卫化解。10号邓阳调入禁区弧顶部,17号刘栋锴凌空挑射稍稍高出横梁。双方你来我往,拼抢十分激烈。第8分钟时,对方前场反抢冲入禁区,门将出来化解。3分钟后,金融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邓阳主发,击球穿过人群击中门柱碰到对方球员。金融又获得一枚右场角球,对方有手球嫌疑,裁判未鸣哨示意,比赛继续。第13分钟时,金融队长3号马庆阳半场奔袭,右路传中偏出底线。第19分钟时,10号邓阳接中场传球,转身打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对方在中场出手球,金融获得中场任意球。10号邓阳开出直线调门,对方守门员脱手。7号何孟晋头球补射,金融暂时1:0领先。第22分钟时,17号刘栋锴边路突破连过3人至底线处传中,对方3名后卫及时回防,此次进攻被化解。4分钟后,3号马庆阳右路突破,被对方回防队员放倒。至此,上半场结束,金融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金融99号杨晨换下7号何孟晋。杨晨前场断球突入禁区斜传给17号刘栋锴,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在第3分钟的进攻中,艺设球员绊倒金融5号陈瀛洲,赢得前场任意球,10号邓阳主发打中人墙。随后,为加强防守,金融用21号濮阳腾飞换下11号王安,4号董纪松换下5号陈瀛洲。第16分钟时,艺设拿到本场比赛首个角球,球直接偏出底线。接下来,金融连续获得2个角球,但均未能构成太大威胁。第25分钟时,艺设中场大脚开向球门,金融门将果断出击将球没收。最终,金融以1:0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全体队员的团结协作与默契配合之下,金融学院足球队获得了本届NCFC的开门红,希望“金小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水平,取得胜利!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