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梦 献礼仙林情

发布:2015-05-11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文化献礼,情暖社区。5月9日下午4:00,高校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在南京仙林新村社区温情上演。本次活动由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仙林新村联合举办,并得到了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杉湖路社区文化大队的大力支持。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来自仙林社区锣鼓队激情四射、震耳欲聋的锣鼓舞拉开演出序幕,尽管大妈们年纪不小,但热情与活力相较年轻人来毫不逊色,开场便引爆全场热情。南京师范大学的主持人靓丽帅气,沈力维同学倾情奉献一首《白头吟》悠扬动情,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舞蹈队的热舞《tiny-g》活力四射,融煜剧社的话剧《大学小事》真实有趣······整场晚会精彩接连上演。

在一段妙趣横生的问答环节过后,杉湖路社区的阿姨们跳起《小苹果》,火红的舞姿嗨翻全场,现场小朋友们也跟随起舞,好不欢快。由南京审计学院乐队表演的歌曲串烧劲爆欢快,放肆的歌喉,轰隆的乐队,演绎别样青春。怀旧歌曲串烧如春风化雨,温润的嗓音让人倍感舒缓温和;器乐合奏《雨碎江南》清丽婉转,仿佛带你漫步那细雨朦胧的江南水乡。

扬子文学社还为母亲节特别准备了朗诵节目《母爱》,深情的嗓音令人动容,情丝依依。晚会的最后,由东方天郡老年志愿合唱团压轴出场,豪迈激昂的《四渡赤水》重温红军长征的豪情与坚毅,追忆曾经,在场很多老人感慨万分。

傍晚5:30许,历时一个半小时的仙林新村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中落下帷幕,看着社区观众们脸上露出的笑容,所有参与筹备的人员似乎都忘记了辛劳与汗水,充斥心中的是满满的欣慰与自豪。最后,热烈祝贺本次高校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圆满成功,期待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带来更多精彩!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