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相由心声—梦忆一夏专场演出

发布:2015-05-13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2015年5月10日晚6点半,南财逗你玩儿相声社第三届相由心声–梦忆一夏相声专场在大活礼堂如期举行。

第一个节目是由南京财经大学逗你玩儿全体社员带来的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社长副社长致辞,全体演员上台向到场观众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一片欢快的歌声中整场演出拉开序幕。接下来是全体相声演员上台。开场小唱,将相声精髓中的“唱”表现得淋漓尽致,台下观众都鼓掌叫好!然后是由潘文钰和高凯源带来的《文化人》,两位演员的卖力表演使观众笑得根本停不下来,他们极强的表演能力和舞台表现力将全场推向第一个高潮。下个节目是由张大长腿和张小蛮腰带来的《感恩》,这是她们第一次登台说相声,虽是第一次登台表演,但她们的表演博得了全场欢呼。两位女生的开放表演让全场持续升温,观众们叹为观止,欲罢不能。接下来是我们观众都期待的抽奖环节了,番薯社长从微信新粉丝里抽取了10位幸运观众并送上了杯子,更有大白被幸运观众抢到。抽奖过后是由周有聪和谢仁祥带来的《聘文书》。两位演员身穿大红褂子,可谓十分喜庆,被台下观众调侃要求拜天地。他们娴熟的演技,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相声的魅力。然后是高烨煊、徐苏轩带来的《大相面》,男女搭配,可谓十分精彩。两人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表演夸张却不夸大,轻松却不轻浮,观众爆笑连连。最后一个节目是由逗你玩儿台柱子吕老湿和台墩子郑老师带来的《口吐莲花》。他们的演技精湛,表演一度被下面雷鸣般的掌声打断。返场节目也是与观众互动不断,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表演。

此次“相由心声—梦忆一夏”专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两位社长的发言中落幕。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逗你玩儿相声社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地欢乐。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