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夺得“曹禺杯”话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2015-05-25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小伙伴们,5月18日去大活礼堂看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曹禺杯”话剧大赛决赛了吗?在现场的童鞋们是不是被我们金融学院的《一根长发》深深感染,不停地戳中你的泪点与笑点呢?一定是这样哒!没去看的孩纸们不要着急哦,且听我细细讲来~

本次我们选送的话剧作品《一根长发》由金融学院三位话剧界男神徐钰沣、柳宏图和黄雨伦联合带来,幽默风趣、演技精湛、颜值爆表,绝对吸引眼球。

当然我们的话剧内容也是很重要滴~~《一根长发》主要讲述了三个在草原上守哨的士兵看到一根长发后引发的种种联想,是妈妈的头发吗?NO,妈妈的头发都已经白了·····是妹妹的?也不是,妹妹没来过,去旅游了;那是爱人的吗?这一提更加伤心了,原来爱人早因疾病剃去了满头长发······毫无逻辑的猜测里,不着边际的想象里,融化的是浓浓的亲情与爱情,暗含的是牵挂与责任。是不是瞬间戳中你心中柔软的那一块呢?在我们安心享受这一片平安祥和时,是那些最可爱的军人们在牺牲着自己的幸福守护这一片土地,不朽的军魂支撑着这些年轻的生命在边疆挥洒青春热血。

看完了简介,现在我要宣布成绩啦!我们的话剧《一根长发》成功缠住了评委们的心,荣获第五届“曹禺杯”话剧大赛二等奖!表演者徐钰沣也夺得最佳表演奖的殊荣哦!掌声欢呼响起来!!!小伙伴们,快将这个好消息奔走相告吧~Go,go,go!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