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FC金融学院足球队勇夺季军

发布:2015-05-27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四点十五分,第五届“南财杯”足球赛的季军争夺战在我校仙林校区体育场拉开战幕,金融学院对阵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金融一展雄风,以5:0的比分战胜营管,夺得本届南财杯季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开场3分钟时,金融3号马庆阳右路起球,10号邓阳禁区左处头球直接攻门偏出。第8分钟时,营管后卫在中路抢断,右路快速推进,被金融4号董纪松解围出界。2分钟后,营管在一次拼抢中对金融队员犯规,金融赢得中场任意球。10号邓阳直接打门,球击中门柱。第12分钟时,10号邓阳左路连续过人,在禁区弧顶处调整好姿势打门,可惜力度较小,球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时,金融再次赢得左路任意球,10号邓阳开出低平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边线。接着,金融开出右路角球,99号杨晨迎球射门,混乱中对方后卫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邓阳主罚,由于射门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仅仅过了1分钟,金融10号邓阳在中路拿球晃过对方后卫,起脚射门,球穿过人群直接进门,金融1:0领先营管。第23分钟时,金融从左路发动进攻,后卫从中场将球吊到门前,一片混战中对方守门员将球没收。第27分钟时,金融10号邓阳在右路带球,对方后卫将其铲倒,3号马庆阳主罚,一脚射进门框。上半场结束,金融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而战。第2分钟时,金融99号杨晨连续盘带晃过对方后卫,左路起脚直接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时,金融10号邓阳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卡住身位,在起脚之前,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金融赢得角球机会。球开出后,7号何孟晋抢到后点,球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时,金融11号王安换下7号何孟晋。2分钟后,营管快速反击,23号右路拿球,准备起脚射门,金融4号董纪松果断将球解围。第20分钟时,金融10号邓阳中场接本方后卫传球,左路连续突破,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进了。邓阳梅开二度,金融3:0拉大比分。第23分钟时,金融99号杨晨在右路起脚射门,对方守门员脱手,金融又进一球,4:0领先营管。1分钟后,金融8号孙鑫换下3号马庆阳。第25分钟时,营管在前场拼抢犯规,金融赢得前场任意球,邓阳开出打中人墙。第29分钟时,金融10号邓阳中场带球至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金融再下一城,邓阳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沸腾。随着裁判终场哨的响起,金融以5:0的大比分战胜营管,获得第三名。

这是本届南财杯金融学院足球队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队内大四学长的谢幕之战。在烈日炎炎的今天下午,全队以最佳的表现为金小球在今年南财杯的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老队长邓阳更是以精彩的“帽子戏法”圆满完成了使命。相信金融学院足球队在新老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记者:吴秋瑜 于涌涛

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