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灯下,不言分离

发布:2015-06-09 00:00文字:金融学院图片:点击数:

6月7日晚六点半,金融学院“聚光灯”陈静雯、宋蔚毕业演唱会在整齐激昂的鼓声中热烈开场,点燃整个大学生活动礼堂的热闹氛围。

全礼堂座无虚席,灯光变幻,荧光棒挥舞,再加上校合唱团、财怪组合等重磅嘉宾的鼎力助阵,这场演唱会俨然已经成为毕业季里最让人难忘的音乐回忆!

开场,陈静雯和宋蔚便联袂带来《狂风里的拥抱》、《傻笑》两首金曲,一首激昂一首轻快,瞬间激发了场内观众的热情。欢呼不停,换装归来的陈静雯女神范十足,倾力带来两首抒情歌曲,情到深处的哽咽深戳泪点。宋蔚接力而上,抚琴而坐,与嘉宾耿浩琨一起,用倾泻而出的钢琴声与独特动人的声线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惊喜不断,动人心弦的《see you again》和难度系数爆表的《灯塔》都让人回味无穷。

灯光转动,干练裤装的陈静雯携手嘉宾王琰坐于吧台椅上,一首《好好说再见》唱尽了四年的感激、友情与难言的再见。而当《特别的人》音乐响起,全场都嗅到了暧昧的味道——清爽白衬衫的宋蔚坐在舞台边沿上,对着陪伴了自己四年的“特别的人”深情吟唱,感人至深。

然而最让人的惊喜的却是早已毕业的十佳歌手们的强力归来,创新改编的《青春修炼手册和手牵手》打开了青春记忆的盒子,一代代的南财人就这样被共同的记忆紧紧捆绑在一起,紧连的万人大合唱大家也唱的格外认真动情,身心都被音乐攥住随之沉沦,全场合唱根本停不下来!

伴奏起,情歌对唱《屋顶》立刻让大家从热闹的氛围中沉静下来屏息倾听,《落叶归根》的深情,《我只在乎你》的唯美都让人不愿说再见。

演唱会在时间的催促下接近尾声,观众却不愿离去,高声呼喊两位歌手的名字,在欢呼声中他们惊喜返场,延长音乐时光,一首《给我一个吻》作为最后的吻别与大学时光、与我们说再见。三个多小时的音乐盛宴,让人感动,让人沉浸,也让人期待他们的再次归来。

来源:本站原创